[不变态老天宠爱+1,我以前就觉得姜晨曦怪怪的,主要是她的粉丝都不太正常,什么怕生啊,害怕人群啊,听到声音敏感啊巴拉巴拉的,之前她精神障碍闹的不是很大么,我还想搞不好真的可能是,毕竟那种奇葩的家庭有点神经病太正常了,可是现在这个姜晨曦才是她真正的样子啊!完全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种,不爽就干!帅死了!]
[帅+身份证+户口本!我截图她单手搂着权至龙的图了,邪教的大旗举起来,什么我结!就是个剧本节目,当然是我龙哥更配,还是同公司的,队长不要怂,抢过来!]
[官配不想搭理你们这些邪门歪道!说我结有剧本的,这个真假随便,但是你们说童话夫妻是演的我就不乐意了,姜晨曦要是演技那么好,去当演员啊,别说什么青龙百想大钟,奥斯卡都是唾手可得!她看金南骏的眼睛里都有星星,闪的我都要瞎了,你说那是演技?我看你需要去看眼科!]
[说到有星星这回事,是时候举起邪教的大旗了#截图##截图##截图##精修图##CP图##CP图##CP图#姜晨曦看BOA才叫有星星!还有太阳!还有日月星辰!绝对是真爱没跑!从她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站定了,只是那时候搞不清谁是攻,现在妥妥年下啊!]
[曦世珍宝!同志啊!握手!年下从来不可逆,当初晨曦还是若曦的时候,她就很攻啊#图#你看她的眼神,就差生吞了BOA,这要不是爱情还能是什么!绝对是攻还有什么可怀疑的!]
[。。。曦什么东西?——1143楼]
[作为从kpopstar追到现在的老粉,我觉得姜晨曦其实一直都没变,她只是很聪明的知道在什么地方用什么样的伪装,先说明,这是好词没有任何贬义。当初的事情大家都清楚,风险大压力也大,不喜欢说话什么原因都有,现在可能是事情解决了,性格一点点出来了。怕生还是有的,只是没有那么夸张。]
[我结确实假,和姜晨曦一点都不像,而且写的出杜松子树的人怎么可能甜成那样,甜齁了就假了,能18岁拿到MIT毕业证书的人对自己狠起来别说是演技,就是现实中装一把又不是不可能。她在那样的父母手上生活了18年,没点演技能活到今天?演员的演技是职业技能,姜晨曦的那种叫生存技能,压根不是一条技能树。]
[我结的去我结,聊人设的去粉丝站,这里是无挑的场子,你们烦不烦。先说明不是粉丝,刚回国今天之前都不知道姜晨曦是谁,看你们的帖子去翻了下姜晨曦的介绍,其他的不说,扯什么身家背景的过份了,那样的父母也配做父母,能活的这么好是姜晨曦性格好,强硬一点怎么了,你们在那样的父母手底下早坟头三尺高了!而且,谁说她不善良的,国际红十字会的捐款被你们吃了啊!]
[这年头流行粉丝伪装路人?通篇夸赞还说不是粉丝,当谁傻?捐款确实捐了,但别扯什么善不善良,作恶的同时做慈善的多了去了,父母怎么了,养了她十八年是假的?就算是捐钱也是捐父母的钱,拿父母的钱装好人,再捅父母一刀,恶心的要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