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这些都不管,最重要的是,姜晨曦能那么嚣张,未必没有自己站稳太稳的缘故。韩国本土追过EXO的差不多都听过姜晨曦的歌,现场也好音源也好,歌手这个位置她一点能撕的地方都没有,听过现场的都直接变墙头了,粉爱豆也不是真傻,基本理智还是有的。

        先别说她们撕不撕姜晨曦,怎么撕她,要是撕到最后网上的骂战她们能凭借人数赢了,公众却站在姜晨曦那边怼她们爱豆只是爱豆同什么歌手比怎么办,难道要让爱豆出来认错么?姜晨曦是制作人,地位本身就有压制,稍微算一算就是亏本的买卖,不能做!

        粉头被说服地下的孩子们就是时间问题,韩国一向抱团生存粉丝群也一样,一切听大佬的。不听话私自下场厮杀的人也有,但那些只是散兵游勇对上双子星压根不算盘菜,更别说掐架不是你想不掐就能不掐的,她们倒是想旁观战局也得李阳晖同意才行。

        EXO早就成气候了,不是掐一两次就能掉下来的位置,粉丝作壁上观的想法在看到一帮黑子跳出来说,EXO得不到奖很正常,本来年度专辑就应该给姜晨曦的时候立刻下场,不掐姜晨曦还不能掐你们?你们歌声好?你们长的帅?说什么听不懂的,真当我们好欺负啊!

        经纪人一手水军骂人一手粉丝对骂,力图把姜晨曦卡在特立独行艺术家的位置,把韩网搅合的风生水起时,姜晨曦也在搞风搞雨一刻不得安生。

        MAMA结束之后,姜晨曦以一条群发短信带走七成的嘉宾,S|M的shinee和EXO都说要去,妹子们当然是一起,不然就她们玩什么。YG的同样,bigbang和winner跟着,2NE1压根没来人差不多都在这了,前辈和后辈们自然也跟上。

        姜PD原定的八人小分队,以殷志原为首带走小半前辈,朴宰氾、郑基石她们带走几乎全部的rapper,不管是地上还是地下的,老团代表S|M和YG到齐,其他前辈也跟来,新团代表防弹也是有些朋友的。

        前后左右串联一下,A叫上B,B叫上C,圈子小交友圈也有限,大家都认识的结果就是,号称各自玩耍的结束派对弄的像是官方举办的一样,走过红毯的基本都到了,包括一众演员们,韩国嘉宾大集合。

        滞留会场不肯走的粉丝眼见一排排的车都往一个方向开,也开始呼朋唤友迅速汇合追车追人,再加上香港娱乐圈特产各路八卦记者,大部队在大半夜变成一条车龙开进希尔顿。

        韩网因为姜晨曦的获奖感言吵的不可开交时,香港媒体迅速更新网站通知各路粉丝,今年MAMA有官方组织的派对,一连串艺人下车在安保的帮助下进酒店的照片把事情弄的像真的一样,MAMA的负责人自己都茫然,他们没这东西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