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要是在平时不用特地报备,但是打歌期的爱豆睡觉都是按照分钟算,单独约见前女友?不报备就等着被打死。金南骏本身也不是没有概念的孩子,直接对PD说了,得到首肯再见面更好,万一出意外公司也好应对。
方时赫属于想拦又不想拦的情况,他还对两人分手的时机太巧妙而纠结过,这次也就不拦了。自己何必做这个坏人,艺人都如此光明正大了,就代表应该没什么事情,只是见一面那就见吧,总比一直见不到再出什么问题的好。
两人约的时间很早,七点半,这个点电视台那边很多都没上班,除了24小时的电台没节目录,路演就更不用说了,不会有人看的,就算是商演也是安排在晚上。时间是金南骏约的,他说出这个时间也很无奈,能找到一个在首尔的时间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这段时间他们都是在车上睡的,全国跑。
金南骏对姜晨曦抱歉了八百次要不是真的很担心她都想换时间了,姜晨曦倒是无所谓,对于不睡觉的海妖来说,早上七点和晚上七点本质上没区别,反正她也没有早起这回事。队员倒是私底下悄悄说,绝对是真爱!不然这个点谁愿意见面!
队长虽然表现的事情都过去了,可每次姜晨曦出事他都不太对劲的态度让队友们只当金南骏是在掩耳盗铃,他非要自欺欺人那大家也只能配合他。如同这次他说他就是关心朋友想要见面,队友们也没发表什么意见,朋友就朋友,见呗。
两人就这么见了。
旧情人见面的尴尬没有。
余情未了的情愫当然也没有。
准确的说,是什么都没有。
因为,金南骏睡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