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伯克利,我们是音乐学院,对你们的事情不怎么关注,混的还行,起码不用装外国人。不过要我说,其实讨论这些没什么意义,你们现在争执的是姜晨曦,但是姜晨曦不在韩国发展了还争执什么,内部消息,她以后会专注古典乐,韩国古典乐的市场还没日本三分之一大呢。]

        [楼上说的是真的?大发,再吵啊,没得吵了吧,姜晨曦退圈了,这次纯粹就是过来甩你们一巴掌的,打完就跑,随便你们叫。怪不得shinee没声音,他们早就知道了吧,所以才不说话的,没有说话的必要了。]

        [假消息吧,姜晨曦要是真的退圈,怎么可能一点声音都没有,她退圈还去金唱片干什么,直接出国不是更好,打脸这种事,她在金唱片说一万句,都没有在国外媒体上说一句打脸。]

        [别傻了,姜晨曦要是在国外媒体上说,就和这次一样,我们压根不关注国外的报道,除非特地有人转载回来。不过退圈搞不好是真的,我要是被这么骂我也不留下,又不是没钱,姜晨曦捐钱都捐多少了,一场音乐会的出场价肯定比爱豆高啊,地位都不一样,干什么非要当爱豆。]

        [说真的,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姜晨曦在金唱片上说的话很过分吗,她是一个女人吧,那么嚣张的样子不觉得难看?你们就不在意这个?]

        [就你一个人!直男癌现在还没绝迹?居然还能在网上晃悠?别的我都不说,就这一点我站姜晨曦,金唱片的发言不能更帅!]

        [就你一个人+1,想找温顺的去女团,别在这里找存在感,你不要脸我们还要呢,我一个男人都觉得姜晨曦的气场超给力!]

        [就你一个人+3,楼下记得保持队形,韩国就是有这种人,女权才一直上不来。]

        [不是,难道没人在意退圈吗?我对古典乐一点兴趣都没有!姜晨曦的现场你们都没听过,我只听过一次就是她的路人饭了,拉什么小提琴啊!!]

        网上闹的风生水起,一轮厮杀之后,抱着金唱片的唱片本赏奖杯的shinee,温硫特地把说获奖感言的机会让给金钟炫,之前两个奖项什么都没说,大家都知道是在照顾团队,那毕竟不是金钟炫一个人的奖,可是姜晨曦也照顾过他们,做人不能忘恩。

        金钟炫接过奖杯愣了几秒,回头看着队友们,他们都是笑眯眯的,队长还小声的告诉他,说他想说的,这个暗示足够明显了。看他还在发愣,李泰明戳了他一下,让哥哥别磨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