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炸了没错,科学没问题也没错,他们欢庆的东西确实值得欢庆,那唯一能发泄愤怒的,就是凭借这颗新星得到所有荣誉的姜晨曦,她不配!

        一只无形的手在身后推了一把,姜晨曦现在的起点太高了,高的大家接受不了,接受不了的还不止是姜晨曦,更多的是她身后的YG。水军默默的登场,谩骂声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出来的,茫然的群众自发的加入他们,漫无目的的跟着骂。

        一开始只有一小撮人,慢慢的越来越多,shinee的粉丝被内部通告不准掺合,双子星追上去撕逼却被打的节节败退。和脑残讲道理是讲不通的,谁在管科学,姜晨曦得了好处对吧,那就得吐出来!

        堆满YG社长办公室的各种邀约退散,哪怕杨闲硕本来就没答应,那帮人也特地打电话过来说再考虑一下。网民成为别人手上的枪,跟着一帮指点江山的人攻击姜晨曦的官站,攻击姜晨曦的出身,攻击她压根就不是韩国人,却一直冒充韩国人。

        骂战是非常耗费经历的一件事,但是自家爱豆真的一点错都没有,双子星的战斗力在愤怒的支配下飙升。这不是一件好事,愤怒攻击的不止是ANTI,有时更多的是人云亦云的路人,而路人却不会管他们只是粉丝,路人只会对姜晨曦的观感变的糟糕。

        事情变的越来越奇怪,全首尔的网媒除了几个大站,全部参与泼脏水的行列,什么奇怪的新闻都冒出来了,当初的三角恋就不说了,连姜晨曦父母那种全国认证是残渣的夫妻,突然就变成父母再不对也不能忤逆的道德指责了。

        1月10日,一份详细的关于YG借着姜晨曦得到多少好处的新闻出街,有人反应过来这是背后动手想要借姜晨曦拉YG下水,原计划想着要不要帮姜晨曦一把,搞不好能落个人情的人通通收手,谁知道谁动手的,现在出手没必要。

        YG依旧什么解释都没有,让众人怀疑杨闲硕是不是死了,杨社长当然没死,他被拿着YG股权协议的姜晨曦压制,他要是敢出声,姜晨曦就抛售手上的股票,他选择安静点,好歹能活着。

        一如当初整个国家在给所有人灌输姜晨曦是国家荣誉者一样,现在所有的网媒在给同样的一波人灌输,姜晨曦是国家罪人。这种事情太可笑了,可是这个国家因为网络暴力发生的可笑的事件还少么,远的不说,就说学历风暴也不过就是两三年前的事情,那件事更可笑。

        万幸的是纸媒没有跟着掺合,大概是国家纸媒基本都在大企业手中有关,他们还没看到获利点,不打算掺合这件事。网上却因为双子星的节节败退,咒骂姜晨曦突然变成‘你不干就不合群的事情’,说夸张一点就是政治正确。

        2014年,音源都能变成重要的奖项,网络早就和生活密不可分,纸媒不掺合也可以当作是不作为,网上的事情就变成茶余饭后最好的话题,姜晨曦完了,沾上姜晨曦就完,姜晨曦全民抵制的这个说法,就这样默默的在几天之内弄的大家都默认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