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林一凡问道。
“味道还可以,甜甜的。就是没灵气,像是凡人的食物。再来一颗。“
小圣婴吃完之后评价道,然后伸出小手讨要。
当看到有人吃了以前没吃过的东西,评价还不错的时候,那么后来者也会忍不住去尝试。
有林一凡和小圣婴带头,仙域熊孩子们也纷纷拆开手中的N糖,先是闻了问,然后放入口中品尝起来。
“嗯,味道确实还可以。就是没有灵气,婉如垃圾吃食。“小巨灵评价道。
在仙域所有食物都蕴含着灵气,对他们来说,没灵气的小白兔N糖就婉如我们吃的油炸食品一样。
“嗯,不错。土人,我还要。“小闪电伸着小手。
她身旁的虎状小兽对着林一凡吼了吼,意思是别忘记我也要。
“我也还要。“
“还有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