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又给我带吃的。”
“这次是我亲自给你炖的排骨汤,还热着呢。”
“好,我一会儿吃。”
天浩摸了摸林梦的手,又冰又冷,天浩心疼的说“冻坏了吧,放我怀里暖暖。”
“我还好,就是手指这有点长冻疮了。”
天浩想总不可能这么冷坐在校门口,然后他带林梦去找了个宾馆,回到宾馆里,暖和多了
这次的宾馆里还好有空调,坐在床边林梦拿过保温盒说“趁热吃吧,不然一会儿真凉了。”
“咱们一块吃,我不能一个人吃。”
“哎呀,你好啰嗦。”
林梦嫌天浩这会话多,天浩先喂了林梦一块排骨,他喝了一口汤,夸赞道“味道很好,这是你亲自炖的吗”
“当然了,我以前可是也老做饭的,别小瞧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