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坐不住了,逼迫曹源离婚,曹源敷衍,小三恼羞成怒,在大街上跟曹源吵架动手。他们两个没注意到疾驰而来的小汽车,双双出车祸被送进医院,二人抢救无效先后死亡,留下一个还没满月的孩子哇哇大哭。
当时网络上一片欢呼,都说大快人心,普天同庆
正此时,虞琴忽然宣布要收养小三的孩子,从此以后,小三的孩子就是她的亲生孩子,曹家人就是她的亲人
网络顿时骂声一片,曾经大家有多同情虞琴,现在就有多恨铁不成钢
可虞琴中了降头般,不管不顾,又搬回曹家应该是自己家,对二老和孩子悉心照顾,凡事亲力亲为。
虞琴被挂论坛首页骂了一个多月,然后,触底反弹了
就我一个人觉得,虞琴做的没错吗
你们说她圣母,说她活该,我不觉得丈夫出轨,她离婚,这是身为女人的尊严;丈夫死亡,抚养他的遗孤,照顾他的父母,这是顾念夫妻的情义;这样善良美好又有情有义的女人,为什么要被骂难道只有黑化复仇,就没有豁达大度了吗
虽然但是别说你们不想娶这样一个老婆
咳,我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