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筒做的很快,但是到水龙头那儿就卡了壳,虽然她画的很容易理解,还用纸片给师傅们做了展示,但铁匠师傅们对于螺丝有些不理解,即使只有两个半圈,也总是脱扣,其实就是做工粗糙,不够精密,试验了很多次才算把最简易的水龙头给弄出来。

        将水龙头安到一个竹筒上,然后再弄个壁挂,给挂墙上,另外一个竹筒放地上接水。

        再在墙上弄两个木架子,一处放布巾,一处放洗手的澡豆。

        这样一处“洗手池”就做好了。

        就是这水不能像自来水一样总有,半桶水用光了,得随时添加。

        至于为什么不放一整桶水,那是张柔担心壁挂撑不住。

        这个“洗手池”估计会成为饭馆一景,沈家四兄弟吃饭前一直围着看呢。

        特别是沈自毅,特别想把水龙头拧下来看看构造,被沈三哥给拍回去才老实。

        “沈大哥、沈二哥怎么样,觉得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的”吃的差不多了,也该给点意见了吧。

        “好吃”

        “太好吃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