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桂花婶和赵嬷嬷开始缝制牛皮,这个比毡布容易一些。

        张柔继续和棉布奋斗。

        不是上午那块棉布了,那块棉布的作用是羽绒服的中层,包细绸的。

        现在做的这块棉布也是用来包细绸的,不过是睡袋中间的。

        这个可比羽绒服那个好做多了,直接几大片布缝上就可以。

        “我做完了”张柔这个高兴,她第一个做完的。

        “过来,给你点活儿。”春晴对她招手。

        张柔有些抗拒,万一分个难的,她可是做不来的,又要挨说了,不过还是挪了过去,“做什么啊”

        “不管睡袋还是羽绒服都是三层,一个弄不好就卷了。用着也不方便,所以最好把牛皮和棉布两层能给缝上,不用缝那么多,就在衣袖或者边角给牵上几针就行,这活儿你能干吧。”春晴说完又立马低头做活了。

        也没多想,毕竟这活在她眼里都不算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