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想的是做荷叶粥,或者是做包子的时候,用来垫蒸笼,也能借个味儿。

        后来就被遗忘了,还好想起来了。

        现在正好拿来用用。

        她要做荷叶包鸡。

        盐焗有些奢侈,就用叫花鸡的做法吧。

        简单还美味。

        主要的是还能玩玩泥巴。

        至于羊肉,就做简单的手抓羊肉吧,因为羊肉很嫩,弄点蘸料,味道就不错了。

        猪肉做红烧肉,春晴爱吃。

        中午是在桂花婶那屋吃的,西屋全是各种布料,害怕弄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