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想的是做荷叶粥,或者是做包子的时候,用来垫蒸笼,也能借个味儿。
后来就被遗忘了,还好想起来了。
现在正好拿来用用。
她要做荷叶包鸡。
盐焗有些奢侈,就用叫花鸡的做法吧。
简单还美味。
主要的是还能玩玩泥巴。
至于羊肉,就做简单的手抓羊肉吧,因为羊肉很嫩,弄点蘸料,味道就不错了。
猪肉做红烧肉,春晴爱吃。
中午是在桂花婶那屋吃的,西屋全是各种布料,害怕弄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