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后来她们母女俩没再出手啊。

        桂花婶扭头看向春暖,揉揉她的脑瓜顶,“这事与你无关。脚下的路是自己走的。我们回去。”

        桂花婶没说与她无关,应该有她的原因,如果她当时不出手,她可能还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大丫鬟,不会这么铤而走险。

        但是她不后悔,再来一次,她还是要出手的。

        之后喜嚒嚒带着一群人将艾叶带走了。

        桂花婶不让众人谈论刚才的事情,气氛有些压抑。

        春暖搓搓手,感觉有些冷。

        她也不圣母。

        没有那么伟大、无私。

        只不过上辈子在和平年代生活了那么多年,底线还是有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