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了么”这个字不算复杂,三遍问题应该不大了。

        香环头也不抬,“嗯”了声,就继续在桌子上描画了。

        春暖还给她提意见,“底下的心字你是会的,只要把上半部分写熟了就好了。”

        她还是很细心的,只说上半部分,却没说是“y”字,就怕香环产生记忆混乱。

        “我今天就先学这一个吧。等回去,我再写几十遍,应该就忘不掉了。”香环买了毛笔,不过没有墨汁和纸,所以她练字就是蘸着水在桌子上写的。“那我回去了。明天早上我来喊你。”

        也学了新字,新菜也没问出来,香环就不想在这待了,虽然有碳盆挺暖的,可还不如她们的火炕呢。

        春暖将人送到门口,看到她走远了,赶紧关门,这一会得跑多少暖和气啊。

        桂花婶回来的不早,还拎着个篮子。

        春暖挺好奇的,探头探脑的看。

        桂花婶直接递给她了,“这是王嚒嚒给你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