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练了一年多,终于有点样子了。
不说风骨什么的,她也不懂那个,但是最起码她写的干净整洁不是。
她也不抄写什么高难度的书,就写千字文、三字经、百家姓这三本启蒙读物,总不至于要求什么书法吧。
她已经抄写好两本了,就差一本百家姓了,等三本都抄写完,她准备托人去书店问问多少钱收。
因为成本几乎为零,所以只要不是太离谱的价格,她都是挣的。
笔墨,王嚒嚒给的,不花钱。
纸,罗师傅上次给了她好多,初步算算,抄写个几十本完全没有问题的。这也没成本。
而且她准确率很高,只要聚精会神的抄写,一般不会出现错别字,且写字速度也很不慢,这两点也是她萌生抄书挣钱的重要两个原因。
可能是上辈子上了十几年学,抄笔记练出来了吧。
抄书唯一的成本就是人工了,她虽然不会认为自己劳动力不值钱,但是就算不抄书,她也要练字的啊。
这样一举两得多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