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春暖是打着嗝去上差的。
可能喝牛奶急了,肚子里压着冷气了。
不过对付这个她有经验,等到了大厨房,她会喝一大口水,分七口咽下去,这嗝就差不多就控制住了。
或者找香环姐吓吓她,这个效果也不错,只不过她心里有了提防,效果会大打折扣的。
早饭因为她提前吃了一顿了,所以到了大厨房就只喝了一碗粥,没吃馒头。
还惹得秦婶子追问,是不是她馒头没做好吃。
春暖不得不一顿彩虹屁,才把她安抚住。
春暖狂喝三天奶,明天就会有新奶了,罐子里还有剩,大概是一碗半的量。
索性用来洗脸、擦身子,最后再用擦身子的水泡脚,也算给脚丫泡了个奶浴。
简直是奢侈。
转天一早,她把牛奶罐搬去杂物房了,送牛奶的会把罐子拿走,下次还要用这个装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