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熬汤不用时刻在旁边,偶尔看一下就好,不绑身子,不耽误她做其他的工作。

        做法也超级简单,就是放高汤、蘑菇水,然后把蘑菇往里一倒,然后就熬着吧。

        熬个半个来时辰,再放点盐,就能喝了。

        她可不敢多弄花样,毕竟在桂花婶眼里,她还是个厨艺不算入门的小学徒呢。

        因为她用的是小灶、砂锅,再加上初十之后来客大减,不会妨碍到别人的。

        晚上吃饭的时候,她就把砂锅直接端过去,她可不能吃独食,反正做的不少,大家一起分享好了。

        最近桂花婶她们也都累到了,一起提高免疫力很有必要。

        要不谁生病了,她们组里就缺人了,到时候她的任务就更重了。

        春暖给桂花婶她们一人盛上一碗,“煮了半个时辰,你们尝尝。”

        她自己也低头喝了口,特别鲜,味道很好。

        吃口蘑菇,怎么说呢,没有想象的好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