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搁以前都不等的,直接一头扎进行星大气层里再踩刹车和全功率开力场就完事了,富裕,不差这点燃料和电费。不对,有聚变反应炉之后基本没电费这个词了,应该说聚变原料。
只不过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虽然苏钊自本人一向比较抠搜,阿不,是节约,但他们这一伙人的大手大脚报应到了头上来。如今飞船的每一点资源都是不可再生的,也只能咬着牙忍着这20多小时的时间。等待飞船渐近行星同步轨道,更好的观测行星数据。
“主机,估算从同步轨道登陆行星地表的燃料消耗最低值”
“计算同步轨道飞船预停留坐标中规划登陆飞行路线中正在计算数据;预计消耗常规燃料325,聚变原料131”听到主机数据汇报苏钊有点心疼,因为这颗行星引力加速度比较高的原因,虽然地表渐近的减速动作燃料消耗比例跟平时在在老家登陆差不多,但是天狼星号的燃料容量比原来的三叉戟号高了60左右,也就是说
“血亏啊,登陆个行星要这么多燃料,这是要我的命啊”
苏钊看着飞船现有的各项资源数据,打起了歪脑筋。
“反物质还有这么多,封闭磁场装置在全功率下是靠反物质炉供能的,开全功率磁场还能更好的减速,现在反物质也用不上,不如就用全功率磁场减速把。”
“主机,模拟磁场装置全功运行的登陆方案燃料消耗”
“方案模拟中;燃料消耗常规燃料116,聚变原料311,反物质019”
“指令警告,违反cas4454安全条例,行星磁场内全功展开封闭闭磁场。该操作可能会引发行星磁场大规模紊乱,严重影响行星地表生态环境。”
警告不警告什么的,苏钊倒是不在乎,反正稻草星也没人,啊不是外星生物告自己,观测这么久也没有检测到什么科技卫星什么的。只不过成倍增加的聚变原料消耗让自己纳儿了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