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他们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从来意识不到他们有错。”

        “我小时候生气不吃饭,我妈就指着我问你吃不吃我害怕挨打就含着泪勉强吃了两碗饭。”

        “你说的太扎心了,事实真的是这样,父母犯错天经地义,理直气壮,子女犯错就是该挨打。”

        “我妈就是后一种。”

        “老王,既然你这么懂教育孩子,那二胎就二胎嘛,有什么好忧愁的”

        “就是,支持嫂子生二胎。”

        “哈哈哈”

        “够了够了。”也是见大家听自己言传身教颇有感触,王警官也是没好气道“没收你们版权费就不错了,还拿我开玩笑”

        “下班了。”也不知道是谁提醒了一句,大家下意识的看向墙壁上挂钟,这才一哄而散。

        没有什么比下班更有趣的事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