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帝国开始变得和谐团结起来,所有公民都开始行动,自动监督自身和身边的人,一旦发现有任何觉醒者的迹象,马上通知警备队,警备队和所有修行者的通讯器都开始接收到各种的举报。
通过这种方式,帝国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面,将全国各地将近五百例觉醒者案例全部控制了起来,并且进一步验证,觉醒者之间确有自相残杀的倾向,并且对他们进行了隔离。
但是按照许何为的推测,整个陨星当中当初进入大气层的时候所具有的能量大概在两千单位左右,这个数量实在是让人头皮发麻,毕竟刚开始的这些天,是最容易进行管控的时候。
但是就在这段时间里面,帝国能够控制住的觉醒者也不过四分之一而已,剩下的四分之三,保守估计,排除掉觉醒的野兽或者其他生灵,大概应该还有一千人没有在管控当中。
毕竟帝国依然还是人类居多
这样的发现让帝国很是头疼,而各方势力也开始表面上积极地进行觉醒者的搜查工作,看起来是为了配合帝国的工作,其实他们所有人都明白,觉醒者是什么就是星能的载体。
星能是什么是一种新的、止戈大陆上都不曾拥有过的、强大的能量,能够增强人的力量,直接提高十几倍不止,终究有一天,帝国会对星能进行研究,到时候如果有有效的利用手段星能可不是无限可再生的。
这个时候,谁能够掌握更多的觉醒者在手中,就代表着他们能够获得更多的性能储备,在将来星能开始产生规范效用的时候,这就是他们的战略资源,这就是他们的硬通货储备。
这些在帝国生存了几千年的世家和势力,都明白这样第一个道理,就连安家和仲家都在对觉醒者进行搜索和掌控,唯有第一雷家稳坐高台,只是帮助警备队开始处理暴乱的觉醒者。
毕竟冯老憨的案例已经说明了,强有力的点击会对觉醒者产生极大的伤害,是目前为止已知的最方便有效的对抗觉醒者的方法。
而远在东荒的安小语,肯定不能像帝都一样沾着天时地利,能够背靠帝都巨大的发电站,利用强力的电流对付沙海蜈蚣,不说没有那么大功率的电站给她供电,就算有,谁知道这种比觉醒者强了无数倍的沙海蜈蚣会不会吃那一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