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近了,一阵阵吵闹的内容也听的清楚起来。
然后康斯坦丁意外的发现,即便已经宣布保持中立也应该尽量防备的教皇军,居然是和那不勒斯人做起了生意。
食盐,糖,还有胡椒和叫做橄榄油的东西,到处都是在在讨价还价,到处都有人因为谈不拢叫喊着要和对方单挑,可接下来又开始新的一轮扯皮。
康斯坦丁在人群当中慢慢走着,虽然他和他卫队的到来也引起了了不小的骚动,但是更多的人却没有注意他们,而是依旧气力十足的为一小袋糖或是一罐橄榄油的价格吵个不停。
一个打扮稍微好些的军人迎面走过来,他看到康斯坦丁先是愣了下,然后立刻快走几步恭敬的行礼。
“大人,没有想到是您来了。”
“你认识我”康斯坦丁看了看这张脸,很陌生应该是没见过的。
“我在您的军队里应过卯,”那个雇佣兵回答,不过他并没有接着说他的履历“要我为您向队官们报告吗”
“不,我想自己看看,”康斯坦丁拒绝了这个提议,不过他让这个雇佣兵陪着自己在营地里走着“你们在干什么那些那不勒斯人又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和他们做生意,这些那不勒斯人真是富得流油,”雇佣兵用羡慕的口吻说“我们从他们手里买下他们用不上的东西,然后转手卖出去,这样至少还能贴补一下自己。”
“这是谁允许你们这么干的”康斯坦丁脸色微微阴沉下来,他没想到看到的是这样个局面“还有难道那不勒斯女王也不管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