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红袖如何,萧懿还是开口问
“三皇嫂在府中吗本王把莲音送过来,顺便问候一下三皇嫂。”
红袖朝萧懿身后看了一眼,便看到了莲音可爱的少女模样,怔了一下便笑了笑道
“王妃不在府中呢,从早上就带着南管领出了门,说是申时才回府。”
红袖压低了声音说道,说完还叹了口气,听起来有些无奈。
萧懿有些诧异,燕王妃竟然不在府中听红袖的语气,应该不是去参加什么宴会,那是去了什么地方一个新婚才两个月的女子,出门大半天去做什么
但萧懿想到有莫南跟着,应该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萧懿看了一眼红袖脸上为难的神情说“那我明日再来。”
红袖见萧懿转身就要离开,连忙说道“祁王殿下不进府中喝茶吗而且莲音妹妹都带来了,要不我先给领进府里”
萧懿听得眉头紧皱,深深看了红袖一眼,红袖便慌乱地低下头。而后萧懿开口“不用了,我先带回去吧,王妃回来了跟她说一声,本王明日拜访。”
萧懿本来就是想把莲音带到燕王妃跟前,顺便解释几句的,毕竟莲音是萧衍放在他那里的人。
虽说这不大合乎礼仪,但是萧衍说过莲音以后是要跟着燕王妃,自己把她交到燕王妃手里,萧衍到时候追究起来,也不算是自己不负责任。
可燕王妃不在府里,他是不可能再和以前一样,能在主人都不在的情况下燕王府待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