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不准备把我唯一存的稿发的,不过想想要是有人看,也不错。而且看到新的推荐票嘿嘿。如果真的有人看可以评论一下吗,谢谢了。

        宫殿的大门前,斯诺手上依旧有两道灰黑色灵能,不过卡修斯和爱丽丝却可以自由行动了。

        “那个撒旦的人估计灵识相当于一个分身,现在还没有察觉,我们先伪装成我还是他的灵识。”斯诺说道,还摸了摸宫殿的墙壁,有一层灰。

        “嗯,幸好斯诺你回来了,不然”爱丽丝脸有些红,想到了之前斯诺的眼神和动作。

        “我一想到,乌克兰,我就觉得自己不能对不起他,毕竟我是他大哥。”

        斯诺现在还起开起玩笑了,因为现在他虽然知道有一个二阶的敌人在等着他,可是现在他在经历了这么多次的战斗和灵晶的摧残后。

        他已经一阶中期了所以他还是有些开心的。

        到了一阶中期,四肢都有了灵能,对速度方面和灵能储备上对比初期有了绝对的强大。

        “好,那我以后就让他认你大哥了。”

        爱丽丝笑道,又变回了那个温婉淑女的样子,脸上都是阳光明媚。

        一进入其中,除了中间一个巨大的雕像。其他的地方居然空空如也,有也是一些蜡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