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的短视频到此结束。视频的下方引来了粉丝和路人的热烈讨论。

        “哈哈哈哈没毛病,我去自助餐的时候也是,专门挑贵的吃。没想到小羿跟我一样啊。果然饭随爱豆kkkkkk”

        “我一个路人看得笑死,这究竟是什么可爱的男孩子啊,这么抠的嘛。”

        “不是殷天羿的粉丝,不懂就问,他不是neieen的代言人吗至于这么抠吗个人观感不太好。”

        “我不觉得他抠,他只是苦惯了,习惯节俭。小羿先前和原公司解约,自己成立工作室都是需要花钱的啊,所以他真的很努力地在工作了。而且他的家庭条件并不好,据说妈妈只是开街边小吃店的,他赚了钱自然是要照顾家里啊。”

        “而且他出名后也没有大手大脚的花钱,为人低调,用的穿的基本都是品牌赞助。平时也不会花钱去这种餐厅消费,基本都是自己下厨。我个人觉得他在一众明星当中已经过的算很节俭了。”

        “看综艺节目的时候见他的厨艺这么好,我当时还惊讶了一下。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层原因,真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

        “呜呜呜心疼小羿。越是了解他越觉得他不容易。”

        “心疼1,幸亏他摆脱了盛世娱乐这个渣渣公司。”

        在底下一群粉丝发言表示心疼自家爱豆时候,突然不知道是谁发了一句“心疼小羿的话,就去生日应援集资吧。”

        于是没过两天,殷天羿的头号应援站子先前在超话里头发的一条生日应援集资的微博被顶了上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