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说学校,就再说一个吧,但这个故事是别人说给我听的,不是当事人,所以真实性一般。
我读高二,然后新的一批师弟师妹来上学了。
其中,有一个师妹读了一个星期就搬走了,而且办理了转学手续。一开始我们都觉得她是适应不了住宿生活才走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有内幕。
听说是她身体健康状况一般,然后住宿一个星期,每天都做恶梦。
也有学妹跟我说,她是在学校见到了那种东西,被吓到了。反正口口相传的乱套了。
然后她就吓坏了,回家跟她爸妈说,然后她爸妈帮她去问神(就是我们这边有灵的人)。
然后说是她招惹到了什么东西,如果再住下去会出事,后来她爸妈就给她办理转学手续了。
话说,我高中学校是在山脚下,然后宿舍前面就是山,后面是校门口。
前面的山呢!
毫不夸张,全是墓,而且这座山在我们当地是个景点,我也上去过一次,后来就没怎么想上去了,因为爬着爬着,转角就是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