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我还是梦到了僵尸,我的妈这个梦太刺激。

        僵尸这次不仅仅是追着我跑了,他们还追着全村的孩子跑,我为了保护那些孩子躲起来,各种跑。各种停止呼吸。僵尸在我旁边闻来闻去,梦里的我快要不能呼吸了。最后僵尸没有发现我们,我们大大的吸了一口气。

        然后,我感觉我在自已梦里面像想弄死自已一样。僵尸又回来了,然后我带着孩子各种跑。

        后来,跑着跑着我就醒了,我心态快崩了,真的,这次麻木着,苍白着脸色,又过了浑浑噩噩的一天。

        emmmmmm,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

        高潮(3)(本人当天晚上心态崩了,我妈还贴了一个符在我床旁边)

        虽然害怕,但是还是止不住困顿,睡了过去。

        毕竟那个时候还没有手机让我熬夜度过。(╥﹏╥)

        当天晚上的梦,比前两天的还刺激,我c,僵尸居然会开摩托追我了,我跑不过他们,一群僵尸开摩托来咬我,梦里的我,风中凌乱,为了活命,还是跑。

        然后我踢倒了一个僵尸,抢了一辆摩托。

        后来………………我就在梦里跟他们飙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态已经崩了,完全无所谓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