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本在往住所而回的萧逸,蓦地停下脚步,转过头,看向远处高楼之上的天空。
那道炸响的雷音,异常震耳。
“怎么了,宫主”一旁夏一鸣疑惑问道。
萧逸皱了皱眉,“你没听到吗”
“听到什么”夏一鸣问道。
萧逸眉头皱得更紧,“雷音,雷霆划过天际,炸响苍穹。”
“如此惊雷,几乎是我生平所见。”
“啊”夏一鸣愣了愣,摸了摸脑袋,看了眼高空。
“没有啊。”夏一鸣下意识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