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觉得在黎家才是寄人篱下。”

        “你”黎越铠想起了黎老爷子的话,“是真的不喜欢黎家?”

        “嗯。”

        “为什么?”

        董眠不语。

        “因为不喜欢三位长辈?”

        “嗯。”

        “为什么不喜欢他们?是他们对你不好吗?”

        “不是,是感觉。”

        “什么感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