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有点心酸是怎么回事。】

        【怪不得家里看上去那么穷。】

        【心疼……】

        【心疼+1……】

        【我给你打赏点钱吧?咦??为什么直播间关闭了打赏的功能?】

        【真的?】

        大家本来觉得他们家里可能穷,开直播也是为了赚钱吧,可能是为了打赏之类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人家直接关了打赏功能。

        【小妹妹,你们为什么不开打赏功能?】

        “我们开直播是为了赚钱,但是我们是为了卖山货,等到人多了,我们再赚点流量费之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