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研藤四郎……是个怪人。
元宝乖巧跟在对方身后,方才陪她闲聊的今剑也走在她身边,三个人谁都没说话,气氛陡然间有些冷硬。
药研藤四郎看起来是个并不多话的人,不知是性格本来就是如此,还是单纯是别的缘故,至少这几天接触下来,元宝很少能见他露出笑容,除了刚来本丸时的那惊鸿一瞥。他拥有一双水晶般剔透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就像雨后的紫藤花一样美丽。那大约是她唯一见过的,最温柔的瞬间了。
倒是今剑,从刚才开始就有些不对劲了,不过他们也没认识多久,大体印象还是初见时,那只活泼可爱的小天狗而已。
他们一路从大门口走向大广间,用药研藤四郎自己的话说,他只是出来叫她回去吃饭而已。
想到这里,元宝不禁露出疑惑的表情:叫吃饭用得着穿得这么“正式”吗?不知道的还以为要跟谁打起来了呢。
但意外的是,不论是陪同她一起的今剑,还是候着等开饭的其他刀剑男士也没有露出任何奇怪的表情,或许是已经习惯了吧。
是自己太敏感了吗?
晚间休息的时候,那位黑发紫眸的付丧神少年同前几天一般,以“本丸规矩”“为了审神者人身安全”为由,照旧守在房间的纸门之外。
他装扮整齐,腰间挂着本体短刀,上半身照旧是全副武装,当然,赤果果的两条大白腿也是一如既往地没有任何遮蔽物。其实按照元宝自己的审美,说是战斗服,不如说是制服play呢,看起来一点都不安全,尤其是大腿。
元宝老早就想吐槽了,腿部大动脉受伤也是很要紧的好吧,给我好好防护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