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三十二强后,人们对林雷的实力,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
在他博客下面的留言,也尽是溢美之词。
没有人再敢小看林雷。
就是马小灵因为林雷一句丑女而怀恨在心。
从小到大,马小灵还从来没有被人叫过丑女。
尤其是她觉得如果没有自己,林雷不可能会来,也不可能会进入三十二强,更不可能会火。
一想到这里,她就气不打一出来。
等到比赛彻底结束之后,马小灵便和普通人一样。准备离开。
刚来到停车厂准备开车,林雷就从她身后大喊:“嘿,丑女,去哪啊?”
马小灵回头对着林雷怒目而视:“要你管?”
林雷哈哈大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