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我们又去澳门买了些特产,和一大堆的零食,约莫是八点的时候,大家又跑到某个餐厅大搓了一顿,接着,吃饱饭足的我们便慢腾腾的重新回到了宾馆。

        “胖子,你倒是快点呀!慢吞吞的像只蜗牛似的。”我和走在楼梯的前头,不满的看着楼梯下的胖子。

        胖子背着大包小包,鄙夷的望了我一眼,气喘吁吁的不满道“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可怜我大包小包的背着。”

        “谁叫你进到海味店像发疯似的,恨不得把人家整个店给搬走。你自己的东西当然自己拿,难不成要我给你当免费苦力?”

        我翻了个白眼,无视胖子。继续跟在元邱后面往楼梯上走。

        只是,今晚的宾馆好像有些奇怪,静谧的有些过分,以往的时候都有几个服务员在楼层里面把守着,见到有客人了,就微笑着给客人指引方向。今天晚上,这些守着楼层的服务员都不见了,整个宾馆安静的有些过分。

        “或许是他们在换班,又或者是开员工会了吧!”我这样想着,和元邱走到了我们租借的那个套房。

        忽然,一直安静的待坐在我肩膀上的小胖很反常的用力敲打我的后脑勺。

        “杠,杠……海生,杠,杠”小胖一边叫着,一边用力的抓着我的头发,敲我的头。

        “别闹,今天你都玩够了,再这样我下次绝对不带你出去了。”我以为他是因为没玩够而闹情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