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已经12点了……”
到图书室时已经10点了,也就是说睡了将近2个小时。午饭也没吃所以肚子也饿了。
“还没吃午饭吧?方便的话,和我一起吃个午饭吧?”
“务必”
我立刻接受了橘学姐的邀请。这是接近她的机会。
今天要争取成为她关系最好的后辈。
离开图书室的我们来到了购物中心的一家咖啡店,一进店我就点了r0U酱,橘学姐则向店员点了汤。
“上里君来过这家店吗?”
“第一次”
堀北她们不让我出去吃饭……因为自己必须要吃到她们亲手做的料理,所以我也没什么不满,不过,这个年纪偶尔也想去外面吃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