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学姐笑着回答。原作中对绫小路的态度一直很冷淡,但实际接触后才发现是一位可Ai的学姐。
“学生会呢?”
“今天休息”
“您休息好了吗?”
“睡得很熟……睡眠不足吗?”
“嗯”
“这样啊,毕竟期末考试了,没办法啊”
虽然真正的原因是xa,但不可能跟这么单纯的美少nV说的。
“是啊,不过多亏了你,我才能取得好成绩”
“有吗?今年的D班果然与众不同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