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我相信?”
榊原乐觉得自己对她挺不好的,刚开始还不错可自从她和琉璃吵起来开始,就好像再也没有以前两人之间拥有的那种甜蜜感了。
说实在话,现在是真挺想对七月好点。
一方面她感情方面有那么多的损失,另一方面是即便自己对她说了再过分的话,她心里还是装有自己
她一听到自己要消失,就立马跑到英国来找自己。
对她做的错事她不追究,让她伤心的事情她也不在意.她只要求以后稍微对她好点
可结果呢,因为刚吵完架,从英国回来之后两人之间还是有很多的芥蒂.直到昨晚,自己和她的感情才稍微往回走了走。
七月啊.
稍微送她条手链,她心里都要偷偷高兴大半夜。
到现在还戴着
她嘴巴毒舌是毒舌了点,也总喜欢嘴硬.可她对人的好,又哪一条不令人感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