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来到晚上六点。
榊原铃坐着电车回了家。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榊原乐在家里的开放式厨房忙着晚餐,他发现阿铃工作完回来了,便对她说道:“你最近不是总念叨着还要吃油炸冰淇淋?今天我给你做了一份儿。”
“真的吗?”
“你哥骗你干啥...”榊原乐盯住她的脸,“你...好像不开心?”
“哪有,我很正常。”
“正常情况,你一回家,不应该是兴奋地抱着我喊,‘老哥我要吃油炸冰淇淋’?”榊原乐瞅了瞅她有些忧愁的小脸蛋,“是...工作遇到什么伤心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