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重要吗?

        虽然榊原铃平日里说最多的就是臭老哥和臭乐乐了,但是真要说他重不重要......

        “嗯...是重要的人。”榊原铃缄默了一阵后,最终还是小小地说了一句,轻微点头。

        “那我想,他在收到你的这份礼物后,一定会很开心,毕竟有一个那么关心他的人。”

        “啊...?谢、谢谢......”

        电梯到站。

        两人走出电梯。

        “没关系,那我就先回家了,还得早点回去煮饭呢。”

        “好的,姐姐忙。”

        榊原铃在看到漂亮姐姐向自己点头以后,也随即回了一个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