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重要吗?
虽然榊原铃平日里说最多的就是臭老哥和臭乐乐了,但是真要说他重不重要......
“嗯...是重要的人。”榊原铃缄默了一阵后,最终还是小小地说了一句,轻微点头。
“那我想,他在收到你的这份礼物后,一定会很开心,毕竟有一个那么关心他的人。”
“啊...?谢、谢谢......”
电梯到站。
两人走出电梯。
“没关系,那我就先回家了,还得早点回去煮饭呢。”
“好的,姐姐忙。”
榊原铃在看到漂亮姐姐向自己点头以后,也随即回了一个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