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目的地,走出车站的榊原乐抬头看了眼雨势依旧的天空,撑起了伞。

        “过来吧,不会还在生气?”他回过头,向站在上方的少女招了招手。

        “我才不会那么小气呢!”

        榊原铃就这么轻哼了一下,快步站到老哥的身旁。

        她的录音工作是下午四点开始,现在时间大概在三点半左右。

        跟着阿铃的指示,榊原乐带着她穿过几条街巷,来到了录音室的楼下。

        这里怎么说呢,是在深巷里的一个独栋写字楼。

        门口有制作公司的Logo,楼梯从里面延伸下来,能看见上方有一些灯光。

        两人来到屋檐下,鞋子可以说是完全湿透了。

        “好了,老哥你可以回去了。”

        “嗯?用完我,随手就把我抛弃了?”榊原乐收着伞,抖了抖上方的水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