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机快速绕到牠的背後,重重踢了一脚,好不容易抑制住的疼痛再次蔓延。在牠倒在地板上因为痛苦而低鸣哀嚎的同时。我跪在牠的身上,压制住牠的身T,无视因为牠背部尖锐的鳞片刺进自己双脚而出现的痛楚,狠狠的将匕首cHa入牠的颈部。
刀刃深深的刺了进去,蓝sE的YeT慢慢流出。在确定牠Si了後,我cH0U出匕首,嫌恶地瞪了一眼刀锋上的蓝sE血Ye,慢慢爬起身。才想起还有另一只恶魔被抛在後面,原本想转过身去寻找牠,却突然发现一个金发nV人已经解决了牠。
nV人身材高挑,给人的感觉既不严肃也不冰冷。安心。这是在看见她後,脑中随即浮现的词。而她的手中握着一把散发着温暖光芒的长刃,就像月光一样柔和的光线,温柔的轻抚着光芒得以触及之地。如果不是这个画面直接呈现在眼前,我完全想像不到是她用它杀Si了恶魔。
但是我不懂。
我不懂为什麽黑暗在看见她後又开始涌动。她的气息明明是那样的令人平静,但是,为什麽,心里会有一种彷佛y生生被砍了好几刀的感觉?
我不喜欢半翼型态。
它让我变得不像自己。
———————————————
嗨嗨~~
樱来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