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嘀嗒”
原来,不是下雨。是血。
“哈哈哈!我划了你的脸,别人就不会觉得你好看了。”易诗涵的声音忽然不再尖利,带了点愉悦。
“小姐!你害的二少爷还不够吗?”易琪恶狠狠地瞪着易诗涵,“我原以为你给二少爷...”
“我给这小杂种怎么着?莫非你想说下毒?”易诗涵秀眉一挑,“我以为你不知道呢。啧啧啧,易曜哲,你瞧,你的小书童都对你这样,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易琪?”
“少爷!少爷我原想着小姐即使下了毒等大少爷回来就会将解药交出来的...”易琪慌乱的解释。
“你还真是蠢!”易诗涵一脚踢在易琪的腰腹处,将易琪踢到角落里。
然而此时,易曜哲却没有反应,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中无法自拔:小琪知道易诗涵给自己下毒?为什么不阻止?小琪是大哥临走前留给自己的书童,他说有威胁自己生命的事情的时候可以让小琪帮忙解决...难道是小琪觉得跟在自己身边没有用武之地?原本想着能不麻烦他就不麻烦他的啊...毕竟,只是想让别人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废物,不用事事都依靠大哥。仅仅是这样而已啊。所以,自己对别人来说,自己依然是个累赘是个包袱么?啊...说不定大哥也这样想啊。
易曜哲叹了口气,“易琪。若是大哥回来了,你便告诉他,我去雁谷了,就不会来了,让他不要去找了...”他忽然觉得眼睛一疼,眼前模模糊糊的,好像又能看见了。原来自己被关进了柴房,透过柴房的窗,看到外面的夕阳。
他并不知道,自己留下了血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