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女人啊!复活后看到犬夜叉的第一句话是:“犬夜叉,你为什么欺骗我?”
挽弓射箭,毫不迟疑!可是仍然没有射死他,就像当初得知他的背叛伤心绝望之下一箭射出也只是封印了他。
很多人不喜欢桔梗——她爱他的时候不信任他,知道真相的时候要拉着他一起去死,因为死人是没有未来的。
与戈薇相比她的爱是多么的不坚定和自私啊!
可是,李慧还是喜欢桔梗,当然,在现实中我们应当向戈薇看齐,温柔坚定宽容有点无伤大雅的小脾气却善解人意全心全意为爱人着想,这才是获得幸福的唯一捷径。但在幻想的世界里,她更爱桔梗。
我要力量,我要获得尊敬,我要实现自己的价值我要无暇的爱情我要与我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如果不能,我愿意与他一起死去,如果失去了我他怎么可以幸福!
啊,真是疯子,就像是一种病,这样狂热的绝望的感情!
李慧想:与戈薇相比,桔梗与犬夜叉其实并不合适,在戈薇身边犬夜叉是多么快活嚣张的元气少年,一走到桔梗的身边立刻沉静下来,声音里都带上了郁郁。对比之下,于是心疼那个不得不隐忍的少年。也原谅了他爱上戈薇,桔梗变成了他的责任呢,不得不背在肩上。
那么桔梗与谁合适呢,杀生丸么?哈哈哈,看动漫的时候觉得他们是最不可能的,桔梗简直就是一个女版的杀生丸啊,一样的表情稀少声音清冷,从不表露出软弱的一面,尽管杀生丸内里温软从不辜负每一份真心的情谊。但感情要在弱小的时候培养,而他们不会给彼此机会。
至于奈落,奈落是个很渣的家伙,喜欢耍一些上不得台面的小手段,没有丝毫慈悲之心,更重要的是,对自己想要的的女人都绝不手软(这才是最不可原谅的),渴望她却不肯承认,一定要置她于死地。太狠毒太卑鄙!
如果奈落的性格再柔软一些,有真心一些呢?那么作为假人的桔梗是否便不会有这样使人唏嘘的一生了?
十七岁的少女禁不住微笑,大概是从未恋爱的关系,又看了不少的琼瑶爱情小说,还有一大堆爱的死去活来的电视剧导致她对爱情有许多不切实际的危险偏激的想法。她简直认为爱情就是生命中的一切,如果失去那么就会立刻死去,同时苍天都要为这悲哀的爱降下六月雪。
本来这些古古怪怪的念头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谁年青的时候没有一些古怪的念头,但是在这个平缓的安全的毫不刺激的世界里,她最终将遇见一个让她愿意与之共度一生的人——也许是不得不找到,也许并不会有想象中那样狂热的爱情——这几乎是一定的——但是他们将一同度过那样漫长琐碎彼此扶持的一生。她是他的,他也是她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