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即是缘嘛。我走了。”
我跳下秋千,把巧克力棒塞到狛枝凪斗怀里,对着他笑笑。然后跑着,轻快的跳入了那辆车。
狛枝风斗垂眼看着自己的手,舔了舔碳酸饮料留下的痕迹。抽出巧克力棒,咬了一小口。
“是希望的味道……好甜。”
“哟~”我向座位旁边的红发少年打着招呼。“拼个车~”
“好久不见了宇迦。”少年微笑着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嗯,赤司。”我抬头看着赤司坐到他身边。
“你家也是放纵了你。”他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你在想什么?”
我歪了歪头。
“我在想等你长大了娶你好了。”赤司大概是开玩笑的说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