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即是缘嘛。我走了。”

        我跳下秋千,把巧克力棒塞到狛枝凪斗怀里,对着他笑笑。然后跑着,轻快的跳入了那辆车。

        狛枝风斗垂眼看着自己的手,舔了舔碳酸饮料留下的痕迹。抽出巧克力棒,咬了一小口。

        “是希望的味道……好甜。”

        “哟~”我向座位旁边的红发少年打着招呼。“拼个车~”

        “好久不见了宇迦。”少年微笑着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嗯,赤司。”我抬头看着赤司坐到他身边。

        “你家也是放纵了你。”他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你在想什么?”

        我歪了歪头。

        “我在想等你长大了娶你好了。”赤司大概是开玩笑的说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