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顾珩加训到很晚,好在他们都是单人一间,也没打扰到其他队友休息。
等打完最后一个字,退掉游戏,顾珩就像一个用完电的机器人,把自己甩到床上,沉沉的睡过去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没拉好的窗帘遮不住灿烂的阳光,有一束洒到了房间里。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梦游,顾珩醒来的时候,钻在被窝里像个粽子,只有一颗脑袋露在外面,阳光刺到了他的眼睛,他眼皮一颤,悠悠转醒。
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顾珩伸出一只胳膊,到处扑腾扑腾,寻找自己的手机。突然,他的屁股感受到了一块冰冷的触感。
费劲功夫把手机从被窝里掏出来一看,果然是没电了。
顾珩打了个哈欠,磨磨蹭蹭从床上蹭起来,给手机插上电,开机,已经是十点多了,有10多个未接电话,20多条未读短信。
一看基本都是来自战队队员的,顾珩一眼看过去,基本上都是说今天的比赛的。这场比赛已经是4强,对战的两个战队都是在上一场比赛中获胜的战队——BOG和GHT。
BOG没什么接触,GHT的人倒很熟了。顾珩正准备回复李元朗说他醒了,马上就下去,但是手机“叮”的一想,又收到一条短信。
未知:醒了吗?
顾珩黑人问号脸,这谁???粉丝??有一上来就问嗨在吗妹妹在吗的这种粉丝吗?
未知:今天没安排?好久不见,一起逛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