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怪很强你先上:为什么魔联boss各个都有那么悲惨的过去啊,仙盟boss就是某某掌教,某某门主,某某宫主,某某真人一点故事都没

        【帮会】我先走你断后:对对对,我周围的同学都说魔联boss好深情,一怒屠城什么的,都要加入魔联

        【帮会】醉月:所以他们入魔道了啊/鄙视

        【帮会】昭明:不死个道侣你还想入魔道?

        【帮会】晗光:我们仙盟boss连道侣也没/大哭

        【帮会】怪很强你先上:这样想想真的好虐我们老大都是光棍什么的

        【帮会】别叫我光头:贫僧可以预见一大波剧情党向魔联奔去

        【帮会】我先走你断后:出门在外会被魔联玩家打死的吧,看我名字,记得保护我

        【帮会】怪很强你先上:你们记得先上啊

        【帮会】墨染:幸好我会隐身,如果魔联比仙盟多那么多人的话感觉好不公平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