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封信。

        写给伟大的神明赫尔法斯。

        或许您会觉得我烦,但是时隔一年之后我又给您写信了。

        我没有朋友,不知道该向谁诉说。

        当然,我不是将伟大的您当成朋友来倾诉,这种事情不是我可以做的,那您就当这是一场信徒的祈祷吧!

        最近我总是时常想起自己刚刚拥有人的智慧那种快乐时光,还有优哉游哉的行走在您的国度的画面,那个时候我无比渴望的想要成为一个人,想要像人一样体会到各种各样属于人材能够体会的东西,于是我匆匆忙忙地来到了人间。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不会再如同当初在神灵宅邸之中那样悠哉,也没有再像之前一样那样快乐地在细雨之中狂奔,我的表情越来越像当初的那个她。

        我当时很不明白为什么她都当了一个人了能这样的不快乐,她可是一个生来就拥有智慧的人,我无比渴望甚至是嫉妒的存在。

        但是最近我突然有些理解她了,人好像并不是只有快乐还有很多别的东西。

        今天。

        我提着水桶站在墙根下望着那墙外的天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