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饿吗?要不要再去买东西吃--」
听见老师这麽问,我马上摇头看她,再看我手上的东西-左手和右手各拿了两包还没吃完的热食。
老师也看到我手上还没吃完的食物,有些歉意的笑了笑:「对不起啊,我好像买的有点太过头了……」
我把嘴里的食物吞下去後,笑咪咪的看着老师道:「没关系~」
我们就决定边走边消化手上的食物。
--过了五分钟後终於全部消化完了。
不过我口有点渴,所以我和老师又走到饮料店买了两杯饮料。我们边走边喝,最後觉得没有什麽好逛的就回去了。
一路上看着窗外的景sE,我突然想念起了韩国,鼻头不禁一酸。
「爸…妈……我好想你们。」我右手撑着下巴,呢喃道。
「我们去公园散步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