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时尚,还有效率。

  一般而言,我被说成是骑不起机车,就骑脚踏车,但是对不起,说话的人我没见过;我是一直在乎卖车给我的老板,他自己有一个脚踏车队,所以我直接受老板的影响,也就是我知道受影响的,是真的我见过面的人。

  我所驾的是美利达的长途车,由於特的特X是材质轻,加上要休息的时候,只要转道极低档,就能一边前进,一边休息喘气。

  有些朋友觉得她一台车价太贵,觉得一班淑nV车的2.3.千元车驾才合理,但是我还是享受在於她的行车效率,简直不用骑机车去耗用汽油,只是修理费贵了点。

  虽然修理费贵,但是b起机车的耗油费,是小巫见大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