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还是有的,而且学制跟你的时代b起来完全没有改变”
"那太好了,毕竟我从中学开始就没有办法在上学了嘛,以前我很讨厌上学,不过经历了躺在病床上的那段日子之後,我才发现上学好像也没有想像中的让人讨厌。"
"果然人总是要经过历练才可以知道平凡的美好"
"但是我的学费怎麽办,已经没有人可以帮我缴帐单了"
"这你不用担心,现在我们所有的学校都是免费的,其实也不止免费,你去上学甚至还有钱可以领"
"你是说有奖学金吗?"
"不是,我指的是薪水,现在学生被视为一种真正的职业,去上学就有薪水可以领。"
"只要去上学就行?"
"只要上课的时候你去教室的位置上坐着,考试成绩不要太差,薪水都会在每个月汇入你的帐户。"
"也太好了吧,怎麽会有这麽佛心的政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