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队的负责人阿龙见了我的车,就问:“老板,买车啦?还是奥迪呢!”
我笑了笑,心里又高兴了几分。“不是我买的,是你们二老板送的。”
连我自己都觉得,这话充满了炫耀的味道。
“两位老板感情真好。这年头,就是亲兄弟也难得感情这么好的。”阿龙就是个爽朗的糙汉子,过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正常日子,特别讲哥们义气,对别人的兄弟情深自然不会有多余的想法。
我但笑不语,心道:兄弟感情当然没这么好,因为他是我男人啊!
有了车,跑起来确实方便很多,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用迁就别人的时间,也不用在往返地铁口或者公交站的途中被烈日暴晒得头晕眼花。
接下来的日子,我白天忙装修的事情,晚上去培训中心学习怎么做咖啡。这是我们的第一家店,基于多方面的考虑,我并不想单纯做个管事的老板。比起别人,我更相信自己,而且我也是真的有心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反正技多不压身。
至于点心,我本来就会做。大学时候我在蛋糕店做了两年,算得上经验丰富了。如果时间和精力允许,咖啡店提供的点心我也想亲自操刀,做出自己的特色来。
当然,这些都还处在构想的阶段,毕竟我可没有三头六臂。如果不出意料,程朗也不会同意。按照他的意思,就该在咖啡厅的一角给我留个专座,坐着喝咖啡顺带写点东西,必要时候再拿个主意就行。但这肯定不是我想要的。
从培训中心出来,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过了。我在走向停车场的路上给程朗打了个电话,得知他这会儿还在工地,而且事情还没结束。
我果断开车往工地的方向跑。之前都是他来接我,今天换我接他,感觉也不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