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哦对阿怎麽了?」
「没有拉,我看你几乎每天十点来店里,十一点五十就会离开才想说你是不是在附近上班。」
「而且我有注意到你都喝冰美式吃起司蛋糕!」
「可是我来这麽久第一次看到你耶!你怎麽知道?」我疑惑。
「第一次看到我?」店员很惊呀地说着。
「对阿,每次都是另一位店员在,今天第一次看到你。」
「所以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我应该知道你是谁吗?」他的确长得很熟悉但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谁。
「也不是拉,是说不知道我的人确实满特别的。」他挑眉。
「我特别吗?我这种人可以平凡度过一生就很感激了。」我脸一沉小声地说
「你怎麽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