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le></d>

        <d><bleborder='0'lgn='lef'><r><d>

        <sguge="jvscrp"src="/scrps/red/syle4.js"></scrp></d></r></ble></d>

        </r></ble>

        昭和十年(1944年)冬季,州动乱仍在进行,裕仁一反常态,对此次事件沒有公开发表任何态度,反倒是军部和政府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强势态度,派遣第十五师团一部进入州平叛,朝香g0ng鸠彦在东京和京都嚷嚷了半个多月,却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裕仁对于他的上蹿下跳沒有丝毫的表态,于是也渐渐安静下來。

        本以为一边倒的战事,可从开战伊始,政府军便连遭败绩,叛军在一个退役老兵福田平八郎的带领下,三战三胜,于北州的筑紫野击溃政府军主力,叛军的战斗力使州各地豪强为之侧目,队伍在瞬间又壮大了两倍,消息传出,全国皆惊,东京一时间风声鹤唳,民间传闻,州强藩将再次上演强势上洛的历史,十五师团一败,镇守本土的JiNg锐师团便只剩下近卫师团、皇家师团和原先第一师团的一个联队,但这些部队还肩负着护卫东京和关东地区安全的责任,一旦调动,关东地区将不可避免的陷入空虚状态。

        无奈之下,天皇裕仁联合军部下达命令,征调国派遣军部分军队回防本土。

        日本高层的这些举动都在林笑棠的预料之,在此之前,他已秘密致电延安和重庆方面,建议双方从各个战场向日本发起反击,沒有了物资统制计划支撑的国派遣军,物资补给已到瓶颈,加上兵员不整,前段时间的豫湘桂战役已经清空了日军在国战场上的所有战略储备,因此,国抗日军民的反击受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第和第战区组织五十万JiNg锐向湖北和湖南北部以及安徽、河南发起进攻,第三十三集团军张自忠所部便是这次进攻的箭头部队,一路上摧枯拉朽,不到一个月时间便光复了河南大部,而八路军三五旅则成立南下支队,迅速向湖北和安徽的敌后进军,包抄日军退路,江南的新四军则以第一师为主力,自苏渡过长江,在林笑棠部下的配合下,迅速控制苏浙皖边境的大片空白地区,以天目山抗日根据地为心,开辟新的敌后根据地。

        已控制伪政府大部分军力的唐生明所部则在战场上出工不出力,要么是成建制的投降,要么便是一触即溃,更有些部队则是g脆在战场上发动起义,直接向日军的背后发动攻击,令日军苦不堪言。

        鉴于此种形势,日军近百万的陆军被牢牢的拖在了国战场上,军部也唯恐万一cH0U调部队会造成整个战线的崩溃,因此调令只能搁置在一旁。

        沒办法,军部和天皇裕仁商议之后,只得下令将关东军的两个师团cH0U调回本土,但为了防止皇道派可能出现的变故,军部也在第一时间下令对这两个师团的军官进行甄别,但效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